週六 老爺練劍回家
一進門就衝進書房 用五體投地ㄉ標準日本武士跪姿對著正在用功ㄉ我說
"對不起......"
哈哈~~我認識這男人14年ㄌ
他肚子裡有幾條蛔蟲我比他自己都清楚
我說 "你訂ㄌ全套防具ㄌ..."
他慚愧ㄉ說 "對ㄚ~~~妳好聰明喔...對不起!我又亂花錢ㄌ..."
立刻腦中閃過ㄉ念頭是~ㄣ~還是別換手機和咖啡機ㄌ...
我趕緊安慰他說沒關係 運動安全很重要 防具都舊ㄌ 每次都被打ㄉ全身瘀青 是該換ㄌ...
因為劍道在台灣並不算普遍
好ㄉ手工防具都要用進口ㄉ 一套防具價格並不便宜 
所以老爺很歉疚試圖努力解釋
我摸摸他ㄉ頭說 "你不用解釋啦!我完全可以理解,而且早就告訴你該換ㄌ,是你自己說什ㄇ要省錢在硬撐..."
他如釋重負...

週日 我說酒快沒ㄌ 去補貨ㄅ
老爺愛喝 BOWMORE Whisky
上回蜜蜜ㄉ爹從瑞典回來 在家裡老爺請他喝酒
他看著老爺ㄉ酒櫃一直搖頭說~你們太年輕 不該喝這ㄇ好ㄉ酒...
那晚他雖然說捨不得喝 卻喝ㄉ超開心
由於酒價愈來愈高 漲ㄌ3成
老爺說快喝不下去ㄌ 應該要戒酒
哈~怎ㄇ可能ㄚ 況且 我也不忍心剝奪他ㄉ嗜好
他在一邊猶豫半天 我勸說不如嘗試喝其他酒桶釀ㄉ 現在特價喔 同樣ㄉ牌子 應該不會太差~~
我總是扮演慫恿他花錢ㄉ角色 
於是酒就這樣在姑且試試ㄉ情況下買回家
夜裡 我說打開來喝喝看ㄅ
起初他還因為原來ㄉ沒喝完不肯開新酒
喝下第一口後 他深吸一口氣 沉默~~~模樣像在吸毒一樣~
我看著他 等待評論
他一臉陶醉 說~"真香~果然是好酒~~這時候應該來點輕音樂 然後哈根雪茄..."
我以為我聽錯ㄌ...
他重複一遍 笑ㄉ很賊...
我笑著問他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培養新ㄉ嗜好??你ㄉ嗜好都很昂貴ㄋㄟ~~"
他說 "好啦!我答應妳!因為妳不喜歡煙味~~~"
嘿~算你上道囉!知道討好我就會有好日子過...
我說 "那明兒個我去替你買個半打酒回家庫存 不然過個年又要漲價ㄌ..."

最近 我們好像都把一仟當一佰在花
花個萬把塊像是幾仟塊一樣
我得省省 不然快養不起嗜好都很昂貴ㄉ老爺ㄌ
還有一支錶在瑞士哩! 訂ㄌ個把個月還等不到 
老爺~容兒持家不易ㄚ
您真ㄉ短期之內不能再有新ㄉ嗜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811 的頭像
    lara811

    蘿菈ㄉ五四三......

    lara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