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老爸又住院ㄌ
這次是因為不知名ㄉ急性腸胃炎
嚴重狂瀉併腹絞痛
我這女兒只是想替勞碌ㄉ媽分憂解勞一下
沒想到才去醫院陪了老爸一天
晚上回家就開始喉嚨痛ㄌ
隔天起床頭昏腦脹 頭痛欲裂~~~

於是乎 整個週末 我都在家昏睡
睡了一身汗 起床沖澡 再睡~~
我ㄉ頭痛到只要移動 就劇烈疼痛
彎腰 就頭暈目眩~~
可憐ㄉ是我家老爺
他工作這ㄇ辛苦
週五忙到週六凌晨快2點才到家
見我癱軟在沙發上等他
他也顧不得忙ㄌ一週就為等這一餐ㄉ飢餓
堅持要自己吃泡麵 
內心感到無比歉疚...

難得ㄉ週末 一早他就忙著處理壞掉ㄉ洗衣機
然後洗衣服 晾衣服 處理公事
晚上 我也沒辦法陪他去練劍 
他也是匆匆ㄉ去 急急ㄉ回來
週日 我實在不忍他陪我悶在家裡
於是打發他回家 看看婆婆 找二哥打打球
然後去建國商場想辦法挽救我那重複死亡ㄉ電腦
傍晚 聽見他開門ㄉ聲音
我懶洋洋ㄉ從沙發上抬起頭 等著他進門
看到他手上提著大包小包ㄉ
我從沙發上迅速坐起 吃驚ㄉ看著他手中ㄉ菜
"你去菜市場喔??"
"對阿!妳生病ㄌ!一整天沒吃東西!我要燉雞湯幫妳補身體!!晚上我做飯給妳吃!"
剎那間 我感動ㄉ眼淚都掉下來ㄌ
怎ㄇ這ㄇ體貼ㄋ?
我想像著他自己一個人上菜市場ㄉ畫面 
覺得自己很幸福 很幸福~~

媽咪正好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吃飯?老爺在不在家??
我說他在廚房燉雞湯要給我補身體
她又問  "他自己去菜市場喔?"
"嘿ㄚ!很感動ㄅ??ㄏㄏ~~~"
電話那頭一陣沉默
媽可能在哭ㄌㄅ!她沒想到她這外表看似大男人ㄉ女婿竟會這ㄇ體貼她女兒...

嘿ㄚ!我也超級感動ㄉ!
女人真ㄉ很容易滿足ㄅ?!
自己上菜市場天經地義 讓男人自己上菜市場就感動到一個不行
唉~畢竟願意做這種小事ㄉ男人不太多
要好好珍惜哩!!

老爺~你最近工作超級辛苦 
容容不但沒好好伺候你 還讓你操心 忙進忙出
真是對不起~~
我會很快好起來ㄉ
謝謝你喔~~~真ㄉ~~~~~
你自己每天超時工作到半夜
自己也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811 的頭像
    lara811

    蘿菈ㄉ五四三......

    lara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