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許多好友們都還很用力ㄉ記住ㄌ容容ㄉ生日
雖然已經婉拒所有ㄉ慶祝活動
但還是收到ㄌ很多ㄉ簡訊、MSN、mail、及留言...
看來 大家還是忍不住不斷ㄉ提醒我又老ㄌ一歲ㄚ
但在這裡 除ㄌ萬分感謝大家ㄉ祝福與提醒之外
還要鄭重ㄉ聲明 ~
容容ㄉ生日在2004年就停止不再前進ㄌㄛ
以後 就再也沒有過生日這件事ㄌ
因為 醬容容就可以永保青春美麗囉~~
ㄎㄎ~~
 
老爺工作忙到天昏地暗 根本就忘ㄌ今天是幾月幾日
直到聽到媽咪祝我生日快樂 他才驚覺我ㄉ生日到ㄌ
晚上回家一直跟我道歉 問我要什ㄇ禮物
其實老爺工作這ㄇ辛苦 忘記也真ㄉ沒關係ㄉ
況且 我什ㄇ都不缺ㄌ
目前ㄉ生活很平安幸福
天天都過生日、日日都是情人節
老爺真ㄉ很辛苦 我只希望能給他一個安定和溫暖ㄉ家
這樣 就很好ㄌ
以後 生日、情人節等節慶都免ㄌㄅ
我已經長大囉!
已經學會用平常心看待以前自認為特別ㄉ每一個日子
其實有ㄌ期待 就容易使人有失落感 
因為太多ㄉ期待往往都會與現實有落差
沒ㄌ期待 反而容易感到滿足與寬心
所以 即便只是祝福ㄉ簡訊和電話
容容就覺得自己很幸福ㄌ
禮物和慶祝 都是形式與身外之物
但我還是很謝謝姐妹們送給我ㄉ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ㄉ
明年 大家就可以省略囉!
平常心就好 真ㄉ~~~
 
在此 也希望大家天天都過生日 每一天都是美好ㄉ~~~
 
                    永遠28ㄉ容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811 的頭像
    lara811

    蘿菈ㄉ五四三......

    lara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