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數十載
其實我認為真正了解我ㄉ人寥寥無幾
嚴格說來 是沒有~~
我以為我並不難懂 但發現芸芸眾生是很難用他們的思維來推論我ㄉ
我自以為很了解人性 大部分ㄉ朋友都認為我很了解他們
後來發現 這是天賦 洞察人性是上天賜我ㄉ"特異功能"~~

那日 在與同事一同用餐ㄉ飯局上
她突然說~你們別看她在外面狐假虎威ㄉ,回到家就是超級小女人一個!!什ㄇ事都會替老公打點ㄉ服服貼貼~~
對ㄚ!她說中ㄌ!
我家老爺之所以叫"老爺" 就是這個原因~~
爸爸媽媽ㄉ生日、過年過節ㄉ禮數、家裡瑣碎ㄉ事...都是我在張羅 他完全不用花腦筋
吃ㄉ西瓜 是無子西瓜;吃ㄉ葡萄 是無皮無籽ㄉ葡萄;因為我都替他去皮去籽ㄌ!
以前不覺得櫻桃、荔枝好吃 現在季節到ㄌ就會問:怎ㄇ大社媽沒買櫻桃和玉荷苞??
而且老爺吃水果是完全癱在沙發上不用起身ㄉ
因為會剝好、切好ㄉ送到嘴邊 吐籽也有手過去幫他接住
夠好命ㄌㄅ??跟皇帝沒啥兩樣!!
說實話 除ㄌ工作 他真ㄉ不需要為任何事操心
我老母要是看到我在家這樣伺候老爺 一定會哭ㄉ~~
她女兒在人家心目中可是千金大小姐哩!!

大家對我其實有很多誤解~~
大部分ㄉ男生都以為女生喜歡被呵護
獅子雖為萬獸之王 但其實很命賤
因為我討厭被跟在旁邊噓寒問暖、討厭被小心翼翼ㄉ捧在手心呵護
可能是實在太好強 舉凡會讓人覺得自己很weakㄉ舉動都令我反感且備受壓力

獅子也很討厭人家一件事說很多遍 嘮嘮叨叨個沒完
連欣妹5歲ㄉ小獅王都會說~這句話你已經說第三遍ㄌ,我聽懂ㄌ,不需要說這ㄇ多次!!
哈!!對嘛~~一樣ㄉ話幹嘛重複說這ㄇ多遍?又不是鸚鵡~~
同樣ㄉ 我也沒啥耐性  一樣ㄉ話讓我講到第三遍還是聽不懂 就會開始要抓狂ㄌ!!
可憐歷年跟在我身邊ㄉ替代役小弟最常因為這樣被我罵 也不知道他們是呆?是皮?是懶?還是故意要氣我??

很多女生都喜歡黏著另一半
不是跟進跟出 就是愛奪命連環callㄉ緊迫盯人
但我超不愛跟著老爺出去和他同事聚會
第一 他們ㄉ話題我插不上嘴 而且男人在外身邊ㄉ女人最好不要多嘴 所以只能陪笑 陪笑很無聊 不愛~~
第二 我喜歡保持神秘感 這樣老爺在外會比較有地位 因為他ㄉ老婆跟別人ㄉ都不一樣 顯示他不是普通ㄉ凡人~~
雖然這樣ㄉ想法還滿白癡ㄉ 但事實真ㄉ就是如此 他ㄉ同事對他既羨慕又好奇 我ㄉ心理戰術還是很成功ㄉ!!
我總是跟老爺說~除非你老闆規定一定要攜眷 不然都不用問我要不要參加聚會ㄌ... 
老媽說我都不管他 他哪天真ㄉ就跟人家跑ㄌ!!
我說:跑就跑唄!我都這樣ㄌ還有人比我好我也認ㄌ!
要不打賭他會後悔!因為這世界上要像我這樣秘書兼情人ㄉ老婆也沒幾個ㄌ!
一整個非常有自信啊!!

最大ㄉ誤會是~我是拜金女??
這真ㄉ是天大ㄉ誤會
每個人都以為我總是光鮮亮麗 一定很會花錢
雖然我是很會花錢啦! 但我不花別人ㄉ錢ㄚ!尤其是男人ㄉ錢!連老爺ㄉ錢都不花!!
我也不開口跟男人要禮物ㄉ 當然老爺是個不折不扣ㄉ男人~~
人家也是在自己有限ㄉ能力下讓自己保持光鮮亮麗 享受生活 從不做消費不起ㄉ消費
這樣有啥不妥ㄇ??
結婚之後 出門都是想著如何讓老爺光鮮亮麗、如何幫他打扮成型男
買精品名牌給他 總是毫不猶豫、也不手軟(這部分當然得動用到他賺ㄉ錢,不然我哪有這ㄇ多銀兩可花啊??)
對自己 就沒這ㄇ慷慨ㄌ!!反正女人都是喜新厭舊 而且我工作穿制服(制服萬歲!!)
沒必要花這ㄇ多錢在追求名牌上來妝飾自己 除非真ㄉ很有錢~~~

看來 我跟仙女沒啥兩樣嘛~~ㄏㄏ
這樣 我豈不是跟菲傭差不了多少?很可憐??
不 因為我是如此讓他放心 所以他很疼愛我 也願意分擔家事 是個好男人
疼愛是一種感受 不一定要用浮華ㄉ言辭或舉動
這一切 我都甘之如飴ㄉ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811 的頭像
    lara811

    蘿菈ㄉ五四三......

    lara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