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ㄇ男人可以把家庭和愛情分ㄉ這ㄇ開??"
姊妹這樣問我...
我想 這問題是很多女人都想知道ㄉ
老爺說~~"沒有為什ㄇ..."

根據我ㄉ觀察
男人通常在決定結婚ㄉ時候並不像女人想這ㄇ多
什ㄇ"天長地久, 白頭偕老, 到底愛的有多深, 值不值得托付終身..." 之類ㄉ問題
根本是庸人自擾
不過是"長輩說該結, 自己覺得時機也差不多, 女友很想結...."  這ㄇ簡單
應該沒幾個男人會說~"我很愛妳, 請妳嫁給我, 讓我照顧妳!!" ㄅ...
戀愛時間長短不重要
未來如何也難以預料
大家開心最重要 !!
於是就結婚ㄌ...

等到結ㄌ婚,生ㄌ子,有ㄌ份不錯ㄉ差事
庸庸碌碌ㄌ大半生 有空閒從鉤心鬥角,力爭上游ㄉ泥濘中抬起頭,喘口氣時
才突然驚覺內心空虛 身邊ㄉ一切都變ㄉ不一樣ㄌ
枕邊人ㄉ愛人已經換ㄌ人 孩子才是她ㄉ寄託與最愛
也可能已經淪為孩子ㄉ奴隸而無心顧及他ㄉ感受
然後 他會覺得沒有人懂他
於是 開始思考自己ㄉ人生是不是需要一個知己來安撫孤寂ㄉ靈魂
開始好奇自己還有沒有戀愛的能力和被愛ㄉ魅力
男人通常不會把男人當知己
於是...
當他終於遇到ㄌ一個紅粉知己
但家裡ㄉ賢妻又沒有對不起他 而且還把家打理ㄉ很好
他如何能忘恩負義ㄋ?
這時候 就要看個人造化ㄌ~~~

這是我ㄉ觀察與揣測
但畢竟我不是男人
我可能只有等來世當男人時才能回答這無解ㄉ問題...

女人爲什ㄇ不能愛家也愛情人ㄋ?
因為浪漫情懷和道德感作祟
這是先天ㄉ不公平 也沒辦法ㄉ事...
所以 婚姻是很奇妙ㄉ
古人也是很有哲理ㄉ
結婚請客時爲什ㄇ都要有"龍蝦"這道菜ㄋ??
因為要學習"又聾又瞎"ㄚ~~
很妙ㄅ... 

那~既然愛情這ㄇ不可靠就不要結婚ㄅ!當人家情婦好ㄉ多...
非也~~
妻子有妻子ㄉ難為 情人有情人ㄉ難堪
沒有完美無暇或輕而易舉ㄉ事
那~乾脆不要談戀愛好ㄌ!這ㄇ麻煩!!
也不好~~
人生嘛~~錯有什ㄇ關係?跌倒有什ㄇ可怕??
可怕ㄉ是當妳回顧自己ㄉ人生時
平淡ㄉ不值得一提
沒有愛過ㄉ人生是黑白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811 的頭像
    lara811

    蘿菈ㄉ五四三......

    lara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