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過完年
老爺又開始埋首於工作ㄌ 真辛苦~~

24歲第一次出國時 我許下願望
希望自己能夠每年出國玩耍兩次
剛開始 似乎還挺順利
隨著玩耍的時間愈來愈長 成本越來越高
只好分成10天以上玩一次 6天以下就玩兩次
但去年老爺實在太忙
我們只去了一趟京都 然後老爺就陷入ㄌ苦戰
距離去年ㄉ京都之旅 轉眼就要一年ㄌ
看樣子 這樣下去 等他陪我出國去玩耍是遙遙無期ㄉㄌ
只好 計畫狠心拋下他

打電話找我最麻吉ㄉ玩伴
請他好好ㄉ計畫一下我ㄉ"最後ㄉ自助旅行"
我們~就去西班牙ㄅ
至於 為什ㄇ是"最後ㄉ自助旅行"
因為 我開始認真思考"做人"這件事
如果決心要做 
我往後ㄉ人生恐怕再也沒機會揹背包遠行ㄌ
所以我非得要再遠行一趟不可

老爺 容容對不住你ㄌ
如果屆時您能抽ㄉ出空
還是可以幫您買機票把你一起拎著走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811 的頭像
    lara811

    蘿菈ㄉ五四三......

    lara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