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

 

獨自搭上往桃園國際機場ㄉ夜車

 

天都還沒亮 凌晨4:30 我已經等候在機場大廳

 

這一切 和接下來未來ㄉ兩週

 

都將是我人生第一次ㄉ經歷...

 

 

 

 

 

 

搭飛機比我想像中ㄉ順利

 

準時到達新加坡 沒迷路ㄉ轉往倫敦

 

每次搭國際航線 最深刻ㄉ感受就是~絕對不能成為胖子!

 

不然就得當一個很有錢ㄉ胖子!!

 

看到這些老外擠在這狹小ㄉ空間座位上

 

還要坐這ㄇ久

 

我真ㄉ粉擔心也很同情ㄚ!

 

 

 

新航機上ㄉ餐點和服務都是我心中ㄉNO.1!!

 

長榮和華航ㄉ餐點 只能用超級難吃形容

 

新航上ㄉ主餐都有三種選擇

 

我這酒量差ㄉ 上飛機就開始喝酒

 

白酒滿香甜ㄉ 紅酒就沒這ㄇ順口 Singapore Sling風味也挺獨特

 

這樣 我就按策略昏昏沉沉ㄉ睡到ㄌ倫敦 也就不會坐立不安ㄌ

 

唯一美中不足ㄉ便是旁邊沒帥哥陪我聊天 也罷...

 

 

 

 

歷經18個小時ㄉ飛行

 

終於抵達倫敦 比預期ㄉ提早ㄌ約40分鐘ㄋ!

 

但出關速度超慢 大該花ㄌ快一小時才走出來

 

沒見著接機ㄉ人 也沒瞧見其他同行ㄉ那幾位毆巴桑小姐

 

等半天 終於等到ㄌ他們幾位大官

 

說是機上有人喝酒鬧事 所以警察上飛機歹人才延誤ㄌ時間

 

還好 我酒量雖差 酒品卻還不錯...

 

司機電話都沒接 這些大官開始失去ㄌ耐性

 

打電話給協會ㄉ小姐 回答是~車禍延誤!

 

還真老套...

 

但我到覺得還好

 

站在街上看來來往往ㄉ人與車

 

欣賞顏色鮮豔和圖案繽紛ㄉ計程車 很有趣

 

 

 

 

經過漫長ㄉ等待 又過ㄌ近一個小時 終於等到車

 

此時 也已經有點累ㄌ 無心欣賞外面ㄉ景象

 

結果司機跟鬼打牆一樣

 

明明人就已經在飯店附近

 

卻因為地下鐵修復某些道路封閉

 

我們在同一區域打轉ㄌ三圈 還是繞不到我們要下榻ㄉ飯店

 

最後 還是同行ㄉ衛生局局長拿出地圖指點司機走才終於找到ㄉ

 

這在地人和衛星GOㄚ姨都比不過觀光客

 

也未免太遜ㄌ一點!!

 

 

 

折騰大半天 從我下飛機下午6:30到走進飯店已經是晚上11

 

天ㄚ!!也未免太曲折ㄌ...

 

飯店在海德公園附近

 

是四星級ㄉ耶 一個晚上120英鎊ㄋ!!

 

房間一個人一間

 

感動到快哭ㄌ

 

還真ㄉ有網路可以使用耶!

 

但只能連上飯店ㄉ網站

 

開放連結要另外自費17英鎊/

 

吼~~粉小氣又粉貴ㄋㄟ!!

 

等於每天要1000台幣耶!!

 

算ㄌ!!還是回家再跟大家報告ㄅ!!

 

 

 

現在 凌晨1

 

台灣剛開始上班 給媽咪報個平安後要來睡覺ㄌ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811 的頭像
    lara811

    蘿菈ㄉ五四三......

    lara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