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早上起個大早

外面天都還沒亮

在房間裡東摸西摸ㄉ梳妝打扮

天亮ㄌ就出去散步

沿著旅館後方ㄉ泰唔士河岸走

對面ㄉ房子看起來都很美 很悠閒寧靜ㄉ感覺

 

清晨剛下過雨 空氣很新鮮

河上ㄉ天鵝 野雁也悠然自得ㄉ在河面〝散步〞


遇見一些出來跑步、蹓狗或準備上班ㄉ人

他們ㄉ步調就沒倫敦這ㄇ快ㄌ

獨自走在河岸步道

感覺很愜意 輕鬆

不知道老爺還好ㄇ?

今晚沒人等他回家、為他準備晚餐、陪他吃飯ㄌ

他會孤單ㄇ?我知道他會照顧自己ㄉ

只是 沒有我在身邊 他會不習慣

ㄎㄎ~~

希望他這個週末已經為自己安排好活動

不然 我擔心他一個人在家會偷哭...

 

今天下午參觀CERRUS醫療照護軟體公司

原本並沒有太大ㄉ期待

但聽ㄌ簡報之後 忍不住要給他們拍手叫好

這程式設計涵蓋ㄌ所有醫療照護上會應用到ㄉ

從基本資料、住院就醫、衛材、藥單、護理計畫、排班等功能

除ㄌ作為個人病歷之外,還有統計管理ㄉ功能

只要選好項目,就可以列出清單,甚至做好統計圖表

一方面可以節省單張印刷費用,

還可以用來做衛材管理、藥庫管理、疾病統計、住院天數統計等各項品質管理

這套程式軟體真是太妙ㄌ

我在下面猛拍少叫好!這樣我可以節省多少做EXCEL圖表ㄉ時間ㄚ!讚讚讚!

台上ㄉManager露出得意ㄉ笑容

他們希望這套軟體能引進台灣

他說之前高雄社會局跟他接洽過

但他更希望這能應用在一級醫院至基層照顧上

由於退輔會很符合這樣ㄉ條件

他非常希望能跟退輔會接觸

我忍不住向駐台代表建議應該找哪些人洽談

還猛向永康ㄉ護理部主任加油

要她務必好好ㄉ為他們行銷推薦

這樣 我們ㄉ北杯不論到哪裡都能擁有詳細ㄉ資料

照顧就不會有轉診一問三不知或永遠搞不清楚他到醫院到底做ㄌ些什ㄇㄉ問題

對我們ㄉ北杯與工作上可是一大福音ㄚ!!

吼~這東西太美妙ㄌ

再次給他鼓掌!!

 

下午四點我們就到機場ㄌ

結束我們為期五天ㄉ參訪

這次 收穫很多

希望幾位〝大人〞 回家之後也真ㄉ能做點什ㄇ...

他們其他人要等到晚上10點才搭飛機

我跟 陳 醫師約好在機場〝接機〞

站在入境大廳口 

看著從入關處走出來ㄉ人們與接機的人期盼ㄉ眼神

有ㄉ拿著鮮花等候愛人 有ㄉㄧ家人等著學成歸國ㄉ孩子

有ㄉ等著迎接新來ㄉ留學同學 有ㄉ則等著公司上ㄉ夥伴或客戶

見ㄌ面他們習慣輕輕親親吻臉頰 熱情一點則來個火辣ㄉ熱吻

出國吃ㄌ很多苦ㄉ留學生見到家人就激動ㄉ相擁而泣

在一旁ㄉ我都為之鼻酸

等到830左右終於見到ㄌ我ㄉ好姐妹

明天 我們將展開我們7天ㄉ自由行

一定會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811 的頭像
    lara811

    蘿菈ㄉ五四三......

    lara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