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ㄉ較早

決定去尋找夢幻手工傘

去年託姐妹幫我到台北買ㄉ手工傘很受大家青睞

草兒更是念念不忘ㄉ也想要擁有一支

本來這次就有打算若方便就去幫她挑一支

但因為怕沒時間 所以沒事先承諾

但這死ㄚ頭竟然還傳簡訊來叮嚀

好像不買就對不起她ㄌ

於是 我就前往事先打聽好ㄉ位置

 

我見到他問他今天下雨生意好不好

他有些失望ㄉ說"不好!他們都看一看認為太貴就又走掉ㄌ~~"

我說 我之前聽說你後來生意應接不暇 根本做來不及賣ㄚ!

他說 "今年生意不太好!!"

我說沒關係 我特地從高雄來耶!我就多買幾支ㄅ!

他很高興ㄉ說"好啊!那妳慢慢看!"

於是 我很認真ㄉ挑選ㄌ起來

手上掛著ㄉ傘愈來愈多

經過ㄉ人也跟著好奇ㄉ圍ㄌ過來

我開始幫忙推銷他ㄉ傘

一位年輕小姐說"妳手上ㄉ傘好漂亮!"

我說"妳若喜歡我可以割愛喔!"

她隨後看ㄌ幾把傘

我很誠懇ㄉ告訴她我手上這把比較適合她

另外又向她推薦ㄌ一把24支傘骨ㄉ"俠女傘"

她很滿意ㄉ就帶走ㄌ兩支傘

我對著他說 "你看!你生意變好ㄌ耶!我幫忙你多賣幾支ㄅ!"

他很開心ㄉ說~對呀!你是幸運女神耶!!

 

於是 我繼續邊挑傘邊幫忙賣傘

圍過來ㄉㄚ桑終於忍不住竊竊私語"她是他ㄉ朋友ㄅ??"

我說"我是因為拿著傘朋友都很喜歡 特地從高雄上來找他買ㄉㄛ~~"

歐巴桑突然精神一陣 彷彿覺得這不買還真可惜

他們邊挑 我在旁邊幫忙給意見 幾個人買ㄌ傘很滿意ㄉ離開

泰小莎打電話催促我姐妹ㄉ晚餐約會

我一共拿ㄌ七把傘 跟他說"這樣 你今天生意就不算太差囉!"

他說"對呀!真謝謝妳!"

我說 "有機會我幫你問問高雄有沒有人可以幫忙賣你ㄉ傘!"

 

他 一個腦性麻痺ㄉ人 依然勇敢堅強ㄉ面對自己ㄉ人生

我很佩服他!

他ㄉ肢體並不靈活 卻能做出這ㄇ美麗ㄉ傘

每一把傘都是他用生命交織出來ㄉ作品

跟他買傘別跟他殺價喔!

一把傘600-800不等

但很值得!因為會令妳看起來與眾不同 而且 很堅固...

 

手上抱著7把傘搭捷運、公車、走路

還要背回高雄

很重 

但 覺得自己做善事 老闆開心!姐妹也開心!!心情很愉快!

嗯~日行一善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811 的頭像
    lara811

    蘿菈ㄉ五四三......

    lara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