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躺在涵碧樓ㄉ懶人椅上

看著外面ㄉ心曠神怡ㄉ景色

老爺說~好像 快樂愈來愈不容易滿足ㄌ?!

我知道他在想什ㄇ...

窮學生ㄉ時候  一間980ㄉ民宿也可以得意洋洋

初出社會ㄉ時候 騎著摩托車到天祥晶華 即使淋成落湯雞 也不介意別人嫌我們落魄

30幾歲後 開始捨得花個5.6千塊住五星級飯店 高級ㄉ飯店和服務已經足以讓我們快樂好久

現在 這樣ㄉ感覺愈來愈難找ㄌ

似乎 五星級是基本要求 卻已經滿足不了自己...

 

人都是這樣ㄉ

擁有第一部野狼125時 多ㄇㄉ得意拉風ㄚ!!

能付頭期款買個小窩時 多ㄇㄉ開心滿足ㄚ!!

但能夠開百萬名車時 你ㄉ眼光就只會停留在更多ㄉ百萬名車上

付完ㄌ房貸時 你就會開始計畫要買更高級ㄉ豪宅ㄌ

人嘛~

就是因為不滿足 才會追求更多

擁有ㄌ許多時 就會追求更高層次ㄉ卓越

如果這就是你 你又何必因為自己ㄉ個性而苦惱ㄋ?

 

我們不是紈褲子弟 揮金如土

也不是愛慕虛榮 硬要擺闊

我們只是還不用養小孩 奉養年邁雙親

只是比較捨得花錢享受人生

這些 也是我們胼手胝足靠自己ㄉ努力賺來ㄉ

在自己ㄉ能力範圍內犒賞自己 有何不可ㄋ??

只要 我們不迷失自己 知道自己在做什ㄇ

如果你說 簡單就能知足 平凡就能快樂

我也可以陪你過簡單平凡ㄉ生活ㄛ~~~

 

最近 你常感慨ㄉ摸著我ㄉ頭

說~這輩子最幸運就是遇見我 擁有我才是你最快樂ㄉ事

呵呵~~

全天下ㄉ女人聽到這話都甘願做牛做馬ㄌㄅ?!

我家老爺很高竿ㄅ??

天下ㄉ男人 你們要多學學

女人 真ㄉ是很容易滿足ㄉ!!

快樂 其實很簡單~~~

 

總之ㄋ 

老爺您有啥不開心就告訴容兒唄!

容兒總有法子給您想ㄉ

老爺您開心 容兒就開心ㄌ

所以 取悅您、伺候您是容兒ㄉ使命

這會兒為您安排ㄉVIP放鬆SPA之旅 相信您應該也特滿意

看唄!容兒總是不會令您失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811 的頭像
    lara811

    蘿菈ㄉ五四三......

    lara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