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ㄌ兩個月
我ㄉ胎毛筆終於做好ㄌ!!


把拔和瑪咪千挑萬選決定將我ㄉ胎毛筆交給"郭家毛筆"
因為也是貴桑桑滴 做一整組要花太多銀兩
所以乾脆只做一支特大支ㄉ 反正我ㄉ頭毛多 ^__^
筆桿上除ㄌ生辰八字 把拔孩特地刻ㄌ"將進酒" 希望我長大後要懂得活在當下
媽咪幫我挑的臍帶章 外面還有精美的木盒
外面刻了"得其三昧 勤則有功"
希望我能做個學有專精 勤奮努力的好人
不過 媽咪說 最基本ㄉ工作是要先把字寫好!
她不能忍受人家連字都寫不好 一定要把字寫ㄉ端正
所以做ㄌ一支可以寫ㄉ胎毛筆 將來要學寫毛筆字!!

謝謝把拔&媽咪
你們ㄉ期望都在這份禮物上 
我會努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811 的頭像
    lara811

    蘿菈ㄉ五四三......

    lara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