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 老爺排ㄌ休假到醫院做胃鏡
他可能真ㄉ太勞累、太辛苦 最近身子欠安 老是出毛病
我也很替他擔心
前一晚 他睡前 語重心長ㄉ告訴我 他想多買點保險 
他怕他有個萬一 卻沒能留下足夠ㄉ財產給我們母子...
我抱著他眼淚流個不停 心疼他這ㄇ辛苦 勞心勞力ㄉ...

週五 我們花ㄌ大半天ㄉ時間在醫院裡 
還好 胃鏡初步檢查看起來沒事 我們都鬆ㄌ口氣
為ㄌ慰勞老爺 我們決定去嘗鮮
於是 選ㄌ這間上回要吃卻沒開門ㄉ義法料理餐廳~義絲卡

說實話 這間餐廳並不顯眼
位於大順一路 還不到中華路ㄉ地方
餐廳不大 位置也不太多 


中午時間人不多 價格也比較便宜喔
餐前ㄉ麵包和油醋很不錯 油醋味道很棒
這道冷前菜是"蕃茄凍鮪魚醃茴香&芥末奶泡"
口味很不錯 添加ㄌ茴香香氣ㄉ鮪魚和芥末奶泡淡淡ㄉ味道很搭



另一道冷前菜是"鴨肝肉派"
味道就沒這ㄇ讓人驚艷ㄌ


第二道是溫前菜 這道叫做"美食家溫沙拉"
裡面有香菇和一些內臟 吃起來竟然很美味


另一個溫前菜是"焗烤生蠔"
生蠔本身口感不錯 但溫沙拉整體口感比較棒


接下來是湯品
我選ㄉ是洋蔥湯 湯上面有香濃的瑞士cheese 搭配起來口齒留香 


老爺ㄉ是白花菜湯 上面有搭配一些核果 老爺說很不錯 但我覺得清淡ㄌ點



主菜之前ㄉ"檸檬雪霜" 淡淡ㄉ檸檬味 可以去掉先前食物ㄉ味道 好準備迎接主菜


我ㄉ主菜"焦糖黑豬里肌"
說實話 這是我吃過最美味ㄉ豬肉料理ㄌ
沒有豬肉ㄉ特有味道 肉質Q彈 連有肥肉ㄉ地方也不油膩
旁邊那一小片的烤蘋果味道也很棒 上面ㄉ義式豬肉餃就沒有很特別ㄌ


老爺ㄉ是"煎烤小牛菲力"
老爺對菲力一向評價不高 本來正好沒這道菜換ㄌ雪花牛 但後來服務生又說廚師有備菜 且強力推薦我們試試
嘗鮮嘛~就試試看囉!
沒想到 老爺竟然給他鼓掌ㄋ!!
菲力有事先醃漬過 所以很入味 肉質也很嫩
旁邊ㄉ牛頰丸子 老爺說就沒這ㄇ特別
 

甜點就比較普通一些
巧克力蛋糕味道苦苦甜甜ㄉ 但不夠紮實
旁邊ㄉ這個粉紅小餅乾就扣分ㄌ 甜到一個不行 口感也不好 像是廉價ㄉ餅乾
老爺搭配ㄉ是虹吸咖啡 味道淡淡香香ㄉ 和蛋糕挺搭 
有ㄌ小虎哥 我只能喝喝花茶 但花茶裡ㄉ甜菊又太多ㄌ 味道太搶 和苦甜ㄉ蛋糕就不太搭調ㄌ


餐廳裡的洗手間是一定要參觀一下ㄉ
他們很細心ㄉ在廁所裡放了個化妝檯 化妝台上什ㄇ都有 感覺很貼心


不過 這洗手檯就low掉ㄌ
水龍頭沒換雅致一點不打緊 但這塊肥皂加醜醜ㄉ肥皂盒和撕掉標籤ㄉ依必朗洗手乳也太不搭調ㄌ啦!!
衛生紙也該用個盒子裝飾一下咩!!
不過旁邊ㄉ擦手巾算是貼心又環保ㄉ服務


總體而言 廚師ㄉ用心和廚藝並不輸給Pasadena
每季會換一次菜單 是很值得推薦ㄉ餐廳喔
如果有家族聚會 也可以考慮包場喔~~


八月 老爺要請我去吃Pasadena 吃米其林三星大餐
超期待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811 的頭像
    lara811

    蘿菈ㄉ五四三......

    lara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