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事接二連三
連周圍都充斥著孕味~~
一週內有兩個妹妹跟我抱喜 說有ㄌ寶寶
草兒還是雙胞胎咧!!
說實話 也不知該替她擔心還是開心
一次兩個一定會粉累粉累ㄉ
但誰叫她鐵齒 嘴硬~~~
我還是衷心替她開心ㄉ
這年頭 有能力和實力生ㄉ人都不生
台灣ㄉ下一代都失去競爭力ㄌ!!

我知 我知
你們一定會說我光說不練 就會說別人 也不檢討自己!!
其實人家也是有在"練"啦!
只是緣分未到嘛~~

我其實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很喜歡小孩 也不是非要不可
我只知道 為ㄌ愛 我可以什ㄇ都願意做
老爺想要寶寶 也說好願意花心思一起照顧他、教育他
我們承諾彼此要愛對方甚過孩子
所以 我願意幫他生孩子 忍痛受苦也願意...
當了媽ㄉㄧ定都會感覺粉白癡 很夢幻不切實際
然後嘲笑我生ㄌ孩子一切都會幻滅 
也許會這樣ㄅ
但至少我們願意努力避免~~~

草兒是第一胎
已經三個多月ㄌ還瘦巴巴ㄉ
吐得很厲害 一定很辛苦 很難受
把拔要好好照顧她喔
寶寶要是長大不聽媽咪話 就打屁股!

妹妹們
千萬不可以寵壞孩子喔
要給他們正確的觀念
要告訴他們什ㄇ是禮貌、什ㄇ是適當ㄉ行為
教育他們真正的價值是什ㄇ
不然 看到被寵壞ㄉ孩子容容阿姨會生氣喔!!
雙胞胎 容容阿姨粉期待你們ㄉ到來喔!
希望是龍鳳胎 醬就滿分ㄌ!!
恭喜草兒和小欣
下回見面應該就可以看到肚肚ㄌ~~~

瑪姬 妳也要來參一腳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811 的頭像
    lara811

    蘿菈ㄉ五四三......

    lara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