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姬小姐要準備拍婚紗ㄌ
為姊ㄉ比她還認真
還幫她上網找ㄌ一堆照片好讓她去做溝通
免得大家對她ㄉ"尊重專業"很沒輒...

挑禮服為姊ㄉ當然也要親自出馬
搞得彷彿自己嫁ㄌ兩次一樣忙
二話不說
來看看今天試穿ㄉ禮服ㄅ~~


這件挺素雅 但穿在瑪姬身上沒有fu~~



這件比較符合瑪姬ㄉ風格


背影~julia一貫ㄉ風格-素雅


這件很俏麗 重點在背面



這件很宮廷式ㄉ典雅 瑪姬快被馬甲ㄍㄧㄥ到窒息ㄌ



哇~終於找到優雅又適合瑪姬ㄉ白紗ㄌ


正面~簡單有型 低調ㄉ高雅~~



另類俏皮風格



這件看似平凡無奇 但瑪姬穿起來好看極ㄌ!!



這件太成熟ㄌ 瑪姬穿起來像小孩辦家家酒~~~


這件有波大ㄉ效果喔!但是讓瑪姬老ㄌ10歲...


果然摺摺皺皺ㄉ適合瑪姬ㄚ!!


瑪姬~妳雖然黑 但很適合粉色系耶!以後穿衣風格要改變...


搞笑演出!瑪姬一直想穿短婚紗 但那不是juliaㄉ風格 只好搞笑過乾癮


大家不厭其煩ㄉ挑ㄌ將近2個小時
終於選定ㄌ拍照ㄉ禮服
老麥ㄉ這些姐妹們真ㄉ很棒
服務是沒話說ㄉ
讓我願意來N遍
就算看人家禮服換個不停
禮服怎ㄇ看就怎ㄇ美

大家都拱我要陪拍
還要我回家訓練瑪姬擺pose
我不是這ㄇ苦命ㄅ??
瑪姬~結婚ㄉ是妳喔
妳要自立自強啦!
妳讓為姊ㄉ在旁邊乾瞪眼不是很殘忍ㄇ??

期待妳美美ㄉ照片
得等我從西班牙回來才能幫妳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811 的頭像
    lara811

    蘿菈ㄉ五四三......

    lara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