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三個月開始 就很努力ㄉ上瑜珈課
一來是希望自己不會爆肥 二來是希望能夠順產
Lulu老師說她15分鐘救生出來ㄌ
希望我能和她一樣
現在挺著25週的大肚子
能夠做ㄉ瑜珈動作愈來愈有限
高雄不像台北 專為孕婦開ㄉ瑜珈課程比較多
也許真是因為南部ㄉ孕婦都比較保守 不敢在懷孕期間做運動ㄅ
不過 老天總是會聆聽我ㄉ聲音
在我苦苦找不到地方上瑜珈課ㄉ時候 戀瑜珈會館剛好開幕
而且莫名其妙ㄉ狂call我
雖然他們並沒有孕婦瑜珈 但師資看起來是足以照顧我這異類
加上我這ㄇ多年ㄉ運動經驗 
應該很了解自己的身體 可以應付自己ㄉ身體極限
就這樣 我開始規律ㄉ上起瑜珈課

現在 我慢慢開始只能選擇動作停留較久ㄉ課程
初級的熱瑜珈 可以讓我在教室裡多流點汗
陰瑜珈或靜瑜珈 可以讓我得到許多ㄉ舒緩
在此 我要衷心ㄉ感謝Monica 老師
她總是很照顧我的狀況
會很細心ㄉ為我調整體位
當有些動作我無法參與時 她會指導我其他替代ㄉ動作
尤其最後ㄉ大休息 常常讓我鬆到幾乎進入睡眠狀態 舒服ㄉ不想起來...

在會館上課 我喜歡在靠窗ㄉ位置
白天ㄉ時候 看著下面熙熙攘攘ㄉ車流 
面對著綠油油ㄉ中央公園 和當下內心ㄉ平靜成ㄌ強烈ㄉ對比
躺在教室裡 彷彿自己身在另一個安靜和平ㄉ世界裡...
晚上ㄉ時候 可以看到不遠處ㄉ伊士丹百貨ㄉ牆上閃閃發亮ㄉ變化霓虹
感覺自己與世隔絕 彷彿能將自己從這繁華ㄉ都市叢林中抽離...

總之 我喜歡這裡 會努力練瑜珈到最後
最近有會員推薦新朋友加入ㄉ優惠活動
價格跟我當初加入時一樣 很直得一試喔!
雖然 我知道周圍ㄉ好姊妹們都忙著照顧家裡ㄉ娃兒
不過 出來透透氣是有益身心ㄉ
有興趣ㄉ兄弟姊妹們就通知一聲ㄅ(最近上瑜珈課ㄉ男生愈來愈多ㄌ)
我幫大伙兒打個招呼就行ㄌ 不然就直接到會館報上我ㄉ名字也行
活動只到三月底喔~~
搞ㄉ會館像是我家開ㄉ
但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咩...
http://www.iloveyog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811 的頭像
    lara811

    蘿菈ㄉ五四三......

    lara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