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依著老爺看電影台播放的愛情喜劇
突然想起還沒為我們的九週年婚姻做感謝
每天忙著擠奶、餵奶、洗奶瓶、趁機補眠.....

101年,我36歲
18歲交往到現在,今年正式邁入"大半輩子"ㄌ
92年,結婚,正好也佔了18年的一半,
回顧過去這大半輩子的歲月
走過青澀的年代、純純的愛
有歡笑、有淚水、同甘、共苦.....
一路走來,竟沒有一絲絲的後悔
即使曾經有這麼多人不看好我們~~

一直,我用自己的方式愛著你
固執而堅定
事實,證明我的堅持是對的

總是期許自己,做一個讓你放心且驕傲的太太
如今,有了兩個寶貝
是我給你最棒的禮物
把他們教養成讓你引以為傲的孩子
是我最重要的任物
為你,我甘願做一個平凡的女人

小時後,總嚮往天雷勾動地火、轟烈浪漫的愛情故事
長大之後,才知道平平淡淡、細水長流才是難得的幸福

 
18年來,我們不曾吵架
謝謝你的包容
18年來,我能隨心所欲
謝謝你給我自由

這一個月來,我不能照顧小虎
無疑的,你是個十足稱職的爸爸
辛苦ㄌ!謝謝你!
未來,還要多多照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811 的頭像
    lara811

    蘿菈ㄉ五四三......

    lara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