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我和老爺ㄉ結婚七週年
人說"七年之癢"
那我ㄋ?到底癢不癢??

我們從相識至今16年半
如果真有七年之癢 
應該也癢兩輪ㄌ
如果婚姻真是愛情ㄉ墳墓
我也大概掘一大塊ㄌ
每次想起自己"大半輩子"都跟老爺在一起
會開玩笑ㄉ說自己很沒行情 
一輩子就這樣跟ㄌ他 很划不來...
他總是回答"重質不重量"!!

問我夫妻怎ㄇ可能不曾吵架?
我看起來明明就恰北北 ╮(╯▽╰)╭
這我承認啦~~
但我也是有溫柔婉約ㄉ一面ㄚ!
對我而言 婚姻昰建立在愛之上
因為愛 所以我結婚 
如果愛 為什ㄇ要吵架?為什ㄇ要傷害彼此??
有人說吵架昰溝通ㄉ方式
但不適用於我
面對愛 我很脆弱 
只要大聲說話 我就心碎落淚ㄌ(哼!騙肖ㄟ!根本不像妳!!)
身為一個伴侶 偏執狂ㄉ我一定要當一個完美小姐
凡事都設身處地ㄉ為他設想 瑣碎ㄉ事都交由我打點 以他ㄉ需要為優先
有問題 可以討論 可以溝通 
但不能不耐煩 不能大聲說話 不能口出惡言 不能怒目相識 
觸犯已上條例 我會築起一道冰冷ㄉ高牆
若不道歉 我也不會妥協
就算道歉 那道傷痕也會永遠刻在心上 我超會記恨~~
老爺知道這點 他也一直很配合
所以 我們從不吵架

今年 我們有ㄌ小虎哥
老爺昰個滿分ㄉ爸爸
2010年9月19日
凡那比颱風狂襲 我值班 
他們爺倆在家渡過這風雨交加 災情慘重ㄉ一天
老爺可以獨立照顧小虎哥一整天 多快樂ㄉ媽咪ㄚ~~

So~~七年,癢不癢??
不但不癢 而且感覺重新開始
我是個幸福ㄉ妻子&媽咪
老爺 謝謝你 給我這快樂ㄉ婚姻
未來 還要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811 的頭像
    lara811

    蘿菈ㄉ五四三......

    lara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