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我ㄉ工作新夥伴終於來報到ㄌ
等ㄌ粉久 雖然一波三折 但還是來ㄌ
小欣 我ㄉ專科直屬學妹+二技同學
嘿嘿!一整個開心咧!! 

我可是她ㄉ大貴人咧!
二技是我拖她去念ㄉ
老公是我介紹ㄉ
(當然可愛ㄉ兒子不是我幫她生ㄉ...)
現在工作是我給她通風報信+考試惡補ㄉ...
現在肚子裡又有個寶寶
吼~她ㄉ人生一整個就圓滿ㄌ起來
我超得意ㄉ!
不勒索他夫妻倆大吃一頓是不行滴~~~

現在 她每天上班都要經過我家們口
我就有順風車可以搭ㄌ耶!!
豪華休旅車!!真開心!!

有ㄌ她ㄉ加入
我ㄉ工作應該會開心一點ㄅ!!
為我們死氣沉沉又勾心鬥角ㄉ氣氛注入一股新血!!
要好好認真學習、用愛心照顧老人喔!
可不能跌我ㄉ股喔!
不然再把妳碾出去!!

家裡ㄉ老人紛紛要退休ㄌ
現在ㄉ工作壓力對她們而言都太沉重ㄌ
這~~~不如我來暗自招兵買馬 自組幫派ㄅ!!
把我ㄉ好姐妹通通介紹進來
醬 以後就是我ㄉ天下ㄌ!看誰敢惹我??
哈哈哈!!!!!

小欣~一起努力喔!!
學姐會罩妳ㄉ!!
我可是練就一身金剛不壞之身ㄉ"資深小護士"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811 的頭像
    lara811

    蘿菈ㄉ五四三......

    lara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