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情緒低落
很想哭~~

星期二中午 打電話給老媽 抱著電話痛哭
因為氣 因為委屈 因為覺得自己無能...
我想跟她商量調單位ㄉ事
說ㄌ兩句 就開始痛哭ㄌ起來
已經很久沒這樣哭ㄌ...

老闆對我又愛又恨
因為我不是一個聽話ㄉ乖小孩
做事意見太多 不符合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ㄉ風格
也不會抱他大腿 討他歡心
但他又不知道該找誰來取代我ㄉ工作
這讓他很頭痛
上週 他跟我說"聽說"有人覺得他對我太好
她們覺得我工作太輕鬆
我很無奈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問他誰願意來跟我換
他又只能敷衍我、安撫我ㄉ不滿
我希望他讓我到病房去好好ㄉ做好我喜歡ㄉ護理工作
他又不肯!!
心裡覺得很不是滋味
馬ㄉ!你找不到人來代替我 又不為我伸張正義 還來跟我說這些有ㄉ沒ㄉ風涼話!!

接著幾天 面對大家對北杯跌倒叫無人ㄉ處事態度
讓我感到心灰意冷
我常想起"裴班長"
每次一想起他 我就掉眼淚
兩年ㄌ 他因為散步跌倒昏迷至今已經兩年ㄌ
不論我試過什ㄇ方法 就是喚不醒他
我這ㄇ心痛 
為什ㄇ沒人願意記取教訓??

我對自己ㄉ處境感到無奈和灰心
雖然我還是我
但 終究
我還是改變不了別人 改變不了這環境、這世界~~
好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811 的頭像
    lara811

    蘿菈ㄉ五四三......

    lara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